top
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新闻动态
2021.12.31
12月23日,实验血液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室”)3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所院科研楼多功能厅成功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陈竺副委员长、中国工程院曾溢滔院士和阮长耿院士发来贺信,中国科学院吴祖泽院士、中国工程院巴德年院士、刘德培院士、刘昌孝院士、陈赛娟院士,以及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曹义海通过视频形式发来祝贺。原重点室主任宋增璇教授,原血研所所院长、重点室主任韩忠朝教授受邀莅临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同步视频直播,所院科研人员、临床医护工作者以及在读研究生代表参加了现场会议。副所院长、重点室副主任周家喜主持会议。所院长、重点室主任程涛教授首先宣读陈竺副委员长贺信。陈竺副委员长在贺信中...
2021.11.18
“把握细胞生态,呵护人民健康”,2021年11月16日,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在天津市滨海高新区渤龙产业园正式揭牌。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与中国工程院院士、首届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主任刘德培出席并共同揭牌。
2021.11.01
10月31日,2020年度中国医院/中国医学院校科技量值(STEM)重磅发布。自评选以来,所院连续八年蝉联血液病学榜首,持续保持在中国医院科技量值(血液病学)的领先位置,同时名列百强综合医院第73名。
2021.10.14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一流学术期刊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我国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为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基础支撑,中国科协、财政部、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于2019年联合实施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2021年9月13日,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办公室发布《关于对2021年度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拟入选项目进行公示的通知》,所院主办的英文期刊BloodScience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BloodScience(国际刊号ISSN2543-6368)创刊于2019年8月,由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学研究所)和中...
1 2 3 4 5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