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所院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等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2021.10.14

8月18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正式公布,所院获批项目22项,直接经费1339万元。

本次项目中,所院获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1项,标志着所院实施创新人才战略,不断提升领军人才培养力度,完善科研团队配备和平台建设机制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所院获批了医学部50源于临床实践的科学问题探索研究面上项目专项中的2项,体现了所院在基础研究与临床实践结合工作方面的长期积累,所院还获得了面上项目11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7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

2020年以来所院采用了多类别,多渠道,多层次,高质量的组织方式,从申报动员、指南分析、政策解读、专家辅导,潜力挖掘、形式审查和答辩预演等多个方面入手,广泛动员全所院的科研人员积极参与申报,同时提高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为基金申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全面融入中国医学科技创新体系核心基地天津基地建设的关键时期,所院向获批立项的科研人员表示祝贺!希望全体科研人员再接再厉,取得更多佳绩,持续提升所院科技创新能力,为建设国家血液学科技创新核心基地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曾柯

编辑:董源 祁健伟

校对:徐龙彪

审核:周家喜 程涛